最新资讯 news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莅临阿拉善SEE公益治沙示范基地考察调研

时间:2022-05-30 作者:北京市企业家环保

 5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其其格在阿拉善盟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利明一行陪同下,莅临阿拉善SEE公益治沙示范基地考察调研。

▲项目人员介绍基地科普相关工作

项目人员针对阿拉善SEE公益环保平台基本情况、“一亿棵梭梭”和“地下水保护”两个在地荒漠化防治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期间,其其格就项目开展模式、资金投入、具体措施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询问。在听取完项目汇报后,其其格副主席肯定了阿拉善SEE在阿拉善地区开展项目的成绩,并指出社会组织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的重要一环,未来要继续加强与政府部门的合作,积极参与到阿拉善地区的荒漠化防治工作中。

24日,在 “探索生态建设多元投入机制,助力生态安全屏障建设”座谈会上,荒漠化防治项目总监就阿拉善SEE作为社会组织参与生态建设的模式和方法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