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SEE基金会荣获2023中国慈善榜年度榜样基金会

时间:2023-10-12 作者:北京市企业家环保

 5月18日,由《公益时报》社编制的第二十届(2023)中国慈善榜正式发布,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SEE基金会)继去年获奖后,连续第二年再次荣获“年度榜样基金会”。

▲ 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荣获年度榜样基金会。

作为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大额捐赠的主要接收方和执行方,以SEE基金会为代表的20多家基金会,充分发挥了“年度榜样基金会(公募)”的示范带动作用。

SEE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由阿拉善SEE生态协会发起成立,致力于资助和扶持中国民间环保公益组织的成长,打造企业家、环保公益组织、公众共同参与的社会化保护平台,共同推动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

发展至今,SEE基金会已正式启动“一亿棵梭梭”、“地下水保护”、“任鸟飞”、“卫蓝侠”、“绿色供应链”、“创绿家”、“劲草同行”、“诺亚方舟”、“留住长江的微笑”、“三江源保护”“海洋保护”等品牌项目;直接或间接支持了超1000家中国民间环保公益机构或个人的工作,累计影响和带动了近9亿人次公众成为环保的支持者和参与者。

未来,SEE基金会将进一步带动和整合企业家及社会资源投入,号召公众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充分发挥社会化保护平台价值,共同守护碧水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