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

眼中有星辰,心中有山海 | 知行-任志强首次公益大型木作展

时间:2020-06-25


“知行”,即“知行合一”,正是阿拉善SEE第五任会长任志强先生一贯的风格。公益让曾经犀利的任会长变得温暖亲近,而专注、投入、求真则是他始终如一的光芒。在为阿拉善SEE公益环保奔走的路上,他从未停歇,也从不吝惜。

任志强会长将自己平生所阅乃至梦境所见的自然景致赋于这些本已失去生命的枯木、烂木,它们以独特的方式展现着自然之美。任会长希望,人们可以领悟这些残痕是人类不断向自然索取的伤疤。并且,更应该行动起来,与自然和谐共处。作为展览的一部分,任志强会长在展览期间会将自己关进木工房持续创作。这不是行为艺术,是他真切地希望用这种独一无二、身体力行的方式,唤起人类对大自然的敬畏、爱护之心。

本次展出作品,均为任会长精心挑选之佳作,包括大型木作“城市森林”、“信天游”以及由各种木头废料创意的作品“宝”等作品。

自2019年初任志强会长开始木艺创作以来,作品全部用于阿拉善SEE公益拍卖;本次展出结束后,所有作品也将用于公益拍卖,所得善款捐赠给阿拉善SEE相关公益项目。

部分作品展示

 

 

 

感谢展览协办方:
潘石屹工作室、iCouncil匡时在线、ArtDepot艺术仓库、凤凰艺术、雅昌文化

感谢展览赞助方:
南京海威机械、杭州向杨照明设计、北京筑维建筑装饰

 

欢迎各界爱心人士在展览期间莅临参观。

阿拉善SEE会亲报名请关注会员群发布的链接。